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工委 | 政策法规 | 老年保健 | 支部风采
热门文章
"踏青赏花三月春•巾帼风采绽芳华——仲恺离退休女教工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主题活动"
"学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部一行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各支部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离退休工作部举办老同志迎新年文艺游园会"
"老教授协会举办“迎新年,话未来”座谈会"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

2021年03月22日 16:32  点击:[]

3月22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专题部署。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正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对离退休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做了说明,对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工作安排和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把离退休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离退休党员学习教育的重点,引导老同志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示新时代老党员的良好风貌。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与党建工作、服务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离退休党建和服务管理工作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百岁党员讲入党故事
下一条:离退休党组织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