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工委 | 政策法规 | 老年保健 | 支部风采
热门文章
"踏青赏花三月春•巾帼风采绽芳华——仲恺离退休女教工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主题活动"
"学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部一行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各支部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离退休工作部举办老同志迎新年文艺游园会"
"老教授协会举办“迎新年,话未来”座谈会"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2日 17:30  点击:[]

        11月2日,离退休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全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精神。离退休党委书记李志鸿主持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正副书记、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教育工委以及学校党委的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全面”的重要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离退休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一是迅速组织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新修改的党章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二十大精神,切实引导老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中,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老干部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体现在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上;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省近期出台的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各党支部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送学上门等方式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全体党员学习教育全覆盖,更好地团结凝聚广大离退休干部同心同德奋进新征程。


上一条:2022年下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公告(第五组)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和送学上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