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工委 | 政策法规 | 老年保健 | 支部风采
热门文章
"踏青赏花三月春•巾帼风采绽芳华——仲恺离退休女教工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主题活动"
"学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部一行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各支部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离退休工作部举办老同志迎新年文艺游园会"
"老教授协会举办“迎新年,话未来”座谈会"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退休党支部开展《长津湖》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6日 14:51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近日,退休第一、二、三、四支部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开展《长津湖》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记忆,领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激发爱国热情。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击退美军的史实。广大离退休党员观影后纷纷表示,被电影里宏大的战争场面所震撼,被人民志愿军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感染。观看《长津湖》就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精神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感恩奋进,为学校建设发展发挥余热。


上一条:学校关工委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