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工委 | 政策法规 | 老年保健 | 支部风采
热门文章
"踏青赏花三月春•巾帼风采绽芳华——仲恺离退休女教工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主题活动"
"学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部一行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各支部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离退休工作部举办老同志迎新年文艺游园会"
"老教授协会举办“迎新年,话未来”座谈会"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

2021年12月23日 14:53  点击:[]

        12月20日,离退休党委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退休第一支部书记梁荣照、退休第二支部书记王心燕、退休第三支部书记廖列文和退休第四支部书记吴宇萍分别进行了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志鸿主持。

        会上,李志鸿书记总结了2021年度离退休党委的工作情况,从党史教育活动开展、抓基层党建、服务管理工作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和努力方向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

        接着,四位支部书记从党建主要工作、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建设的扎实成效。李志鸿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后,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在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存在的问题,指明了努力方向。他强调,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支部委员会的作用,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带领离退休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上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离退处举办老同志迎新春联欢会
下一条:教育部关工委召开大会 我校关工委喜获表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