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工委 | 政策法规 | 老年保健 | 支部风采
热门文章
"踏青赏花三月春•巾帼风采绽芳华——仲恺离退休女教工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主题活动"
"学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部一行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各支部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离退休工作部举办老同志迎新年文艺游园会"
"老教授协会举办“迎新年,话未来”座谈会"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调研活动

2022年06月07日 15:53  点击:[]

        根据省委老干部局的工作部署,离退休工作处通过线上线下,采取座谈、个别访谈等形式,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调研活动,参加调研活动的老同志围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紧密结合我国,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个人亲身经历,从党的建设、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反腐败取得伟大胜利、高校思政课建设等方面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抒发爱党爱国情怀,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点赞喝彩。老同志还围绕“建言二十大”主题踊跃建言献策。

        老同志一致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上一条:我校持续开展“读懂中国”活动
下一条:我校老同志开展主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