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工委 | 政策法规 | 老年保健 | 支部风采
热门文章
"踏青赏花三月春•巾帼风采绽芳华——仲恺离退休女教工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主题活动"
"学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部一行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各支部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离退休工作部举办老同志迎新年文艺游园会"
"老教授协会举办“迎新年,话未来”座谈会"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老同志开展主题座谈会

2022年06月06日 11:38  点击:[]

        6月2日,我校老同志在老干部活动室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座谈会,畅谈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总结了诗书画影社成立21年来的成绩。学校关工委主任、诗书画影社社长高岳仑,离退休党委书记李志鸿参加并讲话。

        会上,高岳仑社长总结了诗书画影社成立21年来的成绩,他指出,学校诗书画社成立以来,聚集了越来越多的文艺爱好者,队伍不断壮大,大家以诗、书、画、摄影艺术创作为抓手,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写生和创作活动,展现了我们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水平,展现了祖国大地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位老同志结合亲身经历和身边变化,畅谈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激发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精神动力,大家还交流切磋艺术创作经验,达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目的。

        李志鸿书记在会上指出,近年来,诗书画影社围绕不同的主题,发挥老同志诗、书、画、摄影等方面的兴趣特长,创作展示一批优秀文化作品,积极展现祖国大地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抒发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的深厚感情。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积极为新时代伟大成就点赞喝彩,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专题调研活动
下一条: 我校老同志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