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工委 | 政策法规 | 老年保健 | 支部风采
热门文章
"踏青赏花三月春•巾帼风采绽芳华——仲恺离退休女教工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主题活动"
"学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部一行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各支部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离退休工作部举办老同志迎新年文艺游园会"
"老教授协会举办“迎新年,话未来”座谈会"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老同志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

2022年05月25日 18:12  点击:[]

        百年锐于数千载,初心照耀新征程。5月25日,由学校关工委、诗书画影社联合举办的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老同志“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此次书画诗词摄影作品展共展出109件作品,包括47件摄影作品、43件诗配画作品、19件书画作品。作品以不同方式、从不同角度,积极展现祖国大地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抒发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的深厚感情,引导老同志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参展的书画作品

参展的书画作品

参展的诗配画作品

参展的摄影作品


        书画展吸引了众多老同志驻足观赏,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书画展既为老干部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又使老同志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有所作为、发光发热,尽心竭力地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汇聚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老同志开展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离退休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