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工委 | 政策法规 | 老年保健 | 支部风采
热门文章
"踏青赏花三月春•巾帼风采绽芳华——仲恺离退休女教工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主题活动"
"学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部一行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各支部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离退休工作部举办老同志迎新年文艺游园会"
"老教授协会举办“迎新年,话未来”座谈会"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部一行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2024年03月18日 15:51  点击:[]

        3月6日,由学校关工委主任高岳仑带队,学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部一行7人到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仙溪校区)交流学习。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骆少明、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强国力,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校关工委副主任钱灿平,离退休党委组织委员、离退休工作部处党支部书记邓日昌热情招待了我校一行7人。在参观了美丽的仙溪校园和大气的展览馆之后,双方到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强国力介绍了该校关工委的特色和亮点工作,我校关工委主任高岳仑则着重介绍了我校关工委自成立以来所打造的“爱心家教”、“忘年同行 同升国旗”以及“火炬宣讲团进学生社区”等品牌活动。高岳仑表示,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关工委的工作成绩斐然、硕果累累,多次受上级关工委表彰,其先进经验值得我们认真学习、消化吸收。双方还就各自学校关工委机构及岗位设置、人员配备情况,关工委开展工作的成效、经验、特色、亮点,离退休党员管理模式,离退休人员健康档案的建立和完善,以及离退休人员各类活动的开展情况等工作内容开展了积极讨论。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在关工委工作和离退休工作的沟通联系、互学互鉴,促进了两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和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共同进步、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踏青赏花三月春•巾帼风采绽芳华——仲恺离退休女教工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主题活动
下一条:各支部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