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工委 | 政策法规 | 老年保健 | 支部风采
热门文章
"学校关工委召开2024年“读懂中国”活动工作部署会"
"踏青赏花三月春•巾帼风采绽芳华——仲恺离退休女教工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主题活动"
"学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部一行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各支部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离退休工作部举办老同志迎新年文艺游园会"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踏青赏花三月春•巾帼风采绽芳华——仲恺离退休女教工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主题活动

2024年03月18日 16:01  点击:[]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离退休女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3月12日,学校离退休工作部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赴华南国家植物园开展游园踏青赏花主题活动,离退休部全体干部职工和百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华南植物园是中国重要的植物科学与生态科学研究机构之一,有着“南方绿宝石”之称,拥有丰富的植物资源和独特的景观,是一个非常适合踏青赏花的好去处。三月的华南植物园百花怒放,禾雀与杜鹃争艳,洋紫荆和风铃比美,无忧树花开浪漫,空气中氤氲着沁人心脾的花香,无限春光扑面而来。老同志们踏进负离子满满的植物园,顿时感觉轻松舒适。大家三三两两结伴而行游览了温室群景区、探索了神秘的热带雨林、领略了豪放的沙漠植物风情、观赏了“遗世独立”的高山极地植物和多姿多彩的奇花异果。


        女教职工们身着漂亮的衣裳,纷纷在花海旁驻足留影,记录下这勃勃生机的春日。同时,老同志们也在欢声笑语间增进了友谊,度过了美好难忘的节日。



上一条:学校关工委召开2024年“读懂中国”活动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部一行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