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工委 | 政策法规 | 老年保健 | 支部风采
热门文章
"踏青赏花三月春•巾帼风采绽芳华——仲恺离退休女教工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主题活动"
"学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部一行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各支部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离退休工作部举办老同志迎新年文艺游园会"
"老教授协会举办“迎新年,话未来”座谈会"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6日 09:15  点击:[]

       7月5日,离退休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正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志鸿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谈学习心得,大家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最新成果,是指引我们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朝着伟大梦想奋勇前进的纲领性文献,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作为离退休党员,虽然已经退休,但不能放松学习,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将信党爱党为党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担当作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老干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心用情用功做好老干部工作;各党支部要组织好党员学习,利用新媒体学习平台,组织党员线上学习交流,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上一条: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