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工委 | 政策法规 | 老年保健 | 支部风采
热门文章
"踏青赏花三月春•巾帼风采绽芳华——仲恺离退休女教工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主题活动"
"学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部一行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各支部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离退休工作部举办老同志迎新年文艺游园会"
"老教授协会举办“迎新年,话未来”座谈会"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关工委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

2022年03月02日 10:43  点击:[]

      3月1日, 学校关工委召开主任(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精神,研究部署今年学校关工委工作,学校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关工委分会副主任(老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关工委主任高岳仑主持。

      会议强调,《意见》是中央对全面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出的重要决策和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关工委工作的亲切关怀、高度重视和对广大“五老”的殷切期望,对于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整体水平的提升,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强大动力。各二级学院关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意见》精神,并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2022年,学校关工委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意见》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关工委工作,一要认真组织开展“读懂中国”和“五老”宣讲团等活动,推进关工委工作品牌建设,二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进一步完善学校关工委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吸收更多“五老”同志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为支持和帮助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做出积极贡献。三要发挥“党建带关建”的作用,聚焦品牌建设和推广,更好地支持和帮助“五老”同志投身关爱事业,使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热发光,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召开。


上一条:我校老同志喜迎党的二十大
下一条:离退处举办老同志迎新春联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