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工委 | 政策法规 | 老年保健 | 支部风采
热门文章
"踏青赏花三月春•巾帼风采绽芳华——仲恺离退休女教工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主题活动"
"学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部一行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各支部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离退休工作部举办老同志迎新年文艺游园会"
"老教授协会举办“迎新年,话未来”座谈会"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学院关工委分会主任会议

2021年04月08日 11:5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校关工委工作创新开展,4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二级学院关工委分会主任会议。校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学院关工委分会主任出席会议。学校关工委主任高岳仑主持会议。

   会上,高岳仑主任介绍了学校关工委及二级学院关工委分会组成情况,总结了学校新一届关工委成员调整以来开展工作情况,提出今年学校关工委的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本次会议是校关工委成员和二级学院关工委分会成员调整完成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学校关工委要全校一盘棋,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发挥好“五老”队伍作用,做到与学生党建、思政教育和人才培养相结合,推动学校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关工委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关工委的重点工作抓紧抓细抓好,紧紧围绕建党百年,继续开展“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读懂中国”活动,发动更多“五老”讲述自身入党初心和入党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讲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二级学院关工委分会主任还就如何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交流了经验,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王玉学主任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百岁党员讲入党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