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工委 | 政策法规 | 老年保健 | 支部风采
热门文章
"踏青赏花三月春•巾帼风采绽芳华——仲恺离退休女教工庆祝“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主题活动"
"学校关工委和离退休工作部一行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各支部开展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离退休工作部举办老同志迎新年文艺游园会"
"老教授协会举办“迎新年,话未来”座谈会"
友情链接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

2021年04月13日 16:54  点击:[]

   4月13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党总支委员、党支部正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文章,结合自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作为共产党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大家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通过学习党史,增强了理想信念,要将入党誓词牢记心间,鞭策自己永远做合格党员。

   会议还对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一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各党支部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去党史学习资料;二是充分利用微信群,组织离退休党员网上学习党史,开展学习交流,畅谈学习感想;三是广泛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老同志急、盼、难的事,根据老同志所盼所需所求,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方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上一条: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不忘办学初心,牢记兴农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王玉学主任来我校调研

关闭